白笙不白

耿靳维×杨熙宁(衍生)

  耿靳维×杨熙宁

腹黑叔攻×对外不听管教对内笨比非常听话受总裁经纪人×事业上升小明星

  

注意:

①这是衍生出来的文章

人设来自:《离婚后我还披着你的外套》by不问三九

因为这是太太文里的一对配角,番外也没多写,所以我就自给自足添了以下情节(放心,情节原创),

这里是小杨已经小有名气了

②背景娱乐圈/非abo/年上

③小杨我改名了,原名我忘了

④我没追过星所以有些地方会不合理,跳过就行

⑤剧情你们能看懂大概就行,我写也是为了自己开心,肯定写的不好,而且我走剧情不太会,所以走轻h稍微多(第一次动笔,写的不好抱歉)


腹黑叔攻×对外不听管教对内笨比非常听话受总裁经纪人×事业上升小明星


两人相差15岁,小杨17岁就喜欢上耿经纪的,当时耿经纪正是帅帅的年纪,不老也不小,后来耿经纪搬家后小杨也没喜欢过别人,小杨有一点点就一点点的也不算恋爱脑吧,就是很听耿经纪的话,好不容易与喜欢的人相遇后的那种珍惜。

小杨在原文中设定是耿靳维的情人,但放心耿靳维没结婚没女朋友,一心专注事业,情人这个身份也来之不易。

小杨25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杨老师,您在剧组时当红小生余某与您在化妆间热吻照片一事您有何解释呢?”

“杨老师的电影《哑》与方影帝的《时光》同时上映,请问这是故意而为吗?”

“杨先生,请问您对网络上您被老板经纪人包养的传闻有何回应呢?”

面对眼前一群咄咄逼人的记者,杨熙宁始终不失礼仪的微笑着,他接过其中一个话筒,清澈的声音传入直播中。


“首先,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,因为我拍的第一部电影是和方老师对手戏,此前我并没有拍摄方面的经验,是方老师教会了我很多拍戏时的技巧和方法,所以我很感谢方老师对我的教导,我们并不存在争票房这一说,其次,希望大家能多关注我的电影,而不是那些捕风捉影的谣言,毕竟谣言止于智者,谢谢。”


直播间弹幕/

/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杨声音怎么这么好听啊啊啊啊啊!!妈妈爱你!!!/

/额…说这么多还是对绯闻闭口不提呗/

/啧啧啧,用金主的钱哄小情人开心,杨老师好厉害啊/

/小杨wb解释一句啊!!!和余老师能穿一条裤子的关系不会有人还不知道吧?/

/纯路人,弹幕这是咋了?求科普!/


半助理半经纪的小许看着乌烟瘴气的弹幕,把手机甩到杨熙宁面前

“我给你准备的稿子你怎么不背?趁着这机会把事情解释了谣言不攻自破!小杨,我也算在这个圈子里混的久的了,你这样的艺人我也没少带,知道最后都成什么样了吗?”


杨熙宁站在他面前,垂下了眼:“雪藏了。”


许经纪揉着额头,“知道下场你还这么倔,我看除了老耿没人管管得了你了,回头我会跟他反应。我再最后警告你一次,你的剧本都要经过我手,接不接全在我,想出名就老实点,别总给我找麻烦。”


杨熙宁看了看他,抿唇没有说话。

————

办公楼/


杨熙宁快步走进电梯,一路上几个工作人员“杨老师,杨老师”的打招呼,喊的杨熙宁有些不自在,毕竟他才二十五六,还没工作人员大。

杨熙宁借着电梯里的镜子整理了有些褶皱的衣服,摘下口罩对着镜子摆出了个微笑,电梯开门时正好与耿靳维四目相对,耳根热了上来,“耿总好。”

耿靳维对他点了点头,“正好,我有事找你。”


杨熙宁不敢看眼前男人高大的背影,只敢看他的裤腿,耿靳维停住脚时他还没反应过来,换神的功夫人已经歪在了耿靳维身上,杨熙宁连忙直起身,看着眼前人阴沉的脸色,他小心翼翼的开了口“耿哥,这次是我不对…您别生气了。”


“你不对?你倒是跟我说说你哪错了。”耿靳维坐在办公椅上,一脸凝重的看着他。


杨熙宁跨坐在他腿间,两人就这么鼻尖贴鼻尖的说话,“对不起耿哥,我应该老实点,好好背许经纪给我准备的发言稿,我和小余……”

“叮铃”耿靳维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,打断了杨熙宁接下来的话。

  

耿靳维勾了勾手,示意杨熙宁靠过来。


杨熙宁轻轻趴在耿靳维肩膀上,一只手环住他的腰,另一只手解开他的衬衣扣子,随着耿靳维声音的响落,喉结也不停的上下滚动,杨熙宁轻轻将唇贴在上面,感受着那毫无规律的震动,属于男人的低沉嗓音贴着他的耳朵进入他心里,酥酥麻麻让他险些沉醉于其中。这个姿势杨熙宁的呼吸正好扑在耿靳维的脖间,明明不是很重却挠的人心痒痒,让耿靳维的呼吸不禁顿了顿。

耿靳维摁了摁杨熙宁的腰,杨熙宁明白他的意思,一路亲下去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2)